2020年6月7日星期日

心髒電位傳遞給心房肌和心室肌

心髒電傳導系統及其部位的動作電位。 心髒電傳導系統負責產生動作電位並以統一的形式傳遞給心房肌和心室肌,它包括竇房結或房室結(產生最高頻率的波動,因此是起搏器)、左右心房之間的傳導通路、竇房結、組氨酸束、右束支(支配右心室)、左束支(支配左心室)和浦肯野纖維(將心跳傳遞給單個心室)。 左心室肌群較大,左束支分為兩個大分支和一個小分支,可同時激活所有左心室心肌。
小室間隔分支稱為支鏈或支鏈的中間,占主導地位的間隔,兩個大分支是左前和左後束支束支。心房和心室的心髒的正常電活動的正常秩序電活動。心髒的初始激活由竇房結(在右心房近端SA節點)攪打正常生成。該導通,心房跳動去極化。為了激活從右到左,由近到遠(一路下滑)。心房除極,使得p波在表面ECG生成。取決於活化,p波和左引線的下一個引線的方向(即Ⅰ,Ⅱ,aVF導,V 4〜V 6引線)向前,鉛的右側(即,導致AVR)是負的。
然後搏動傳導到房室結(它是電傳導信息系統內傳導速度發展最慢的組織管理結構)。因此可以通過此結構時搏動傳導過程中會有一個延遲。通過房室結後,搏動到希-浦系統,然後我們進入右束支和左束支。由於對於這些數據結構設計都很細小,產生的電活動具有非常小,所以在體表沒有解決辦法研究顯示。心電圖上記錄學習不到搏動情況通過分析這些企業組織內部結構的電活動。這就形成了中國處於不同基線或零線的 pR 間期。因此,pR間期電沖動起自竇房結,由慢動電位變化產生電沖動。隨後沖動便經房內通路信號傳導到右房(LA),即經房內通路傳導到右房(LA)。
相關文章:
一篇文章教你怎么讀心電圖
教你分析波形表示什么不同心電圖?
各種波形和心電圖代表什么意思?
pR間隔興奮通過心房,引起興奮所需的時間
明白我們這個,你才能真正看懂心電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