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

益生菌可以改變兒童的過敏體質嗎?

益生菌與過敏的關系。 過敏是兒童最常見的慢性病.. 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台灣約有30%的人患有過敏,其中大部分發生在幼年,是免疫系統的疾病之一.. 最近的研究表明,益生菌對免疫系統是有益的,並導致了關於益生菌可以治療超敏反應的討論的增加。 研究結果可有效降低尿疹、異源性皮炎等皮炎的發生率。 結果顯示,在四、七年內是可持續的。
一盒Biostime 兒童HMO天然益生菌有28包,biostime益生菌每日早晚食1包,細心嘅包裝己經將2包2包咁PACK好左,小小周董知道呢D係食得既野,即刻好開心,係咁表示想開…哈哈!!
但除了濕疹,皮炎,吃益生菌的嬰兒獲得過敏性鼻炎,哮喘率不低於,甚至7年的跟蹤也發現更多,讓我們處理益生菌也標志著問號過敏作用。每個人都需要一個不同的益生菌,益生菌已被證明,以保護胃腸道,增加免疫系統的有效性,而是行動的實際機制尚不完全清楚,只知道身體可能與一些炎症機制有關。但益生菌品種多樣,即使是一脈相承的,會呈現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反應,不同的人有細菌的作用下可能會有所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許多科學家紛紛投入相關研究,但一直到2015年,得出的結論全都是「益生菌只對少部分人的過敏有效,而氣喘是完全無效;因為過敏的反應複雜,不是單一原因,益生菌企業只能幫助改善身體環境,但克服過敏還是得靠自己。但益生菌並不是一個完全對過敏沒有幫助,益生菌不僅可以通過平衡腸道內的細菌種類、降低壞菌數目,而腸道內的菌種越多元,越能得到降低自身免疫系統過度反應的可能;另外,有些菌種對某些人來說,可以將造成過敏反應的免疫細胞TH2改成增強抵抗力的TH1,也是重要原因問題之一。
相關文章:
益生菌應該這樣吃,你知道嗎
缺乏免疫力的,你知道我為什么
沒病吃益生菌會乳酸產生中毒,怎麼判斷自己發展需要補充?
短期記憶力減退,胃部腫脹?你可能會益生菌中毒!g
小腸菌種太多造成腹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