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了解美式咖啡機基本功能和特點

“滴漏式咖啡機”通常被稱為“美式咖啡”,放在上面只是濾紙放在咖啡潑了冷水規定的水平,按下按鈕,機器會自動煮水啟動咖啡過濾器醞釀到底層咖啡壺。加熱後的水的作用原理,熱水注入咖啡粉從上到下,以達到類似類型的手拳細口壺沖泡的效果。
如果你只是想喝咖啡放松一下,可以選擇一般市場的咖啡粉;如果你特別注重咖啡的品質,也可以選擇在每次沖泡之前磨豆(現在很多商家都有磨豆服務,當然包括我們家)..現在一些滴濾機都配有豆磨機,如果是在辦公室等很多人共用的空間裏,一次可以放入大量咖啡豆的機型的選擇就可以像便利店的機器一樣連續,非常方便。
優質智能咖啡機可為生活增添更豐富層次。獨家代理瑞士咖啡機牌子 - JURA,採用世界級科研為家居、辦公室及餐飲業客戶提供優質新鮮咖啡,品牌旗下多款即磨咖啡機更可支援流動應用程式,讓您隨時享受濃香四溢的寫意時刻。
此外滴濾式可分為“水眼”和“多孔水”型,單水孔可以對富人階層的咖啡,多孔的水可以迅速浸泡溫和的口感清爽。存在也會影響過濾器的類型的風味,咖啡過濾器可分為“紙”和兩個“金屬絲網”;所述紙材具有的口感細膩,雜質少,金屬網的優點是能夠泡出的最厚的咖啡風味。
整體來說,對口味影響最小的工具大概就是咖啡壺了!目前咖啡壺主要有兩種材質──「玻璃」和「不鏽鋼」,兩者最大的差異在於保溫能力。若習慣泡完馬上飲用,可以選擇玻璃制品;而喜歡花長時間細細品嘗的人,則建議選擇保溫良好的不鏽鋼材質。若是手邊已經有正在使用的咖啡機,更換咖啡壺時一定要注意尺寸是否一致!
相關文章:
綜合多功能意大利咖啡機
如何選擇最合適的員工咖啡機
良好的咖啡機可以釀出美味的咖啡
這三種主要的咖啡機各有各的優點
你喜歡喝哪種類型的咖啡要選擇什麼咖啡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